目前日期文章:201309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晚夜烤...昨晚夜烤果真是男生的聚會… 和男生們都是互嗆的啦~ 凱哥要當兵(聽說好像剩下四十多天就退了…) 可是老銓也沒有來… 男生到的只有我、猴子、大頭、阿璋、喻曦、老淵 女生只有兩個… 呵呵~ 時間過的好快 猴子才進去一年而已,馬禮服上就要畢業了。 不過聽說他這一年也有一些事情要做…呵呵~~ 大頭的課聽起來很嚇人,不過都有撇步可以Pass 喻曦準備要去夜間部讀書了 老淵跑到鳥不生蛋的地方……. 老銓好像也準備要入伍了 希望北商國貿的男生可以突破外島的魔咒 目前三個西裝外套比較熟的朋友進去都抽到「金馬獎」 哈哈~~ 看看接下來進去的老銓會到哪勒? 還有易歐啊~ 聽說他還在北商… 好像今年在北一補習,準備考轉學考了 不知道會被那個班導帶到 真想去看他 男生龜在讀書的就差不多是一半 另外的,就直接去當兵了 ARMANI目前應該是等待凱哥光榮退伍吧~~ 國慶日再來普天同慶一次好了~ 好希望可以如此 但是,話說回來 我好像也要開始準備研究所了 不然會被今年考上二技、大三的學弟妹們迎頭趕上 呵呵~ 還有啊,阿璋的舅舅烤肉真的好厲害喔~ 烤了兩隻手扒雞(被G2000男生瞬間秒殺…) 還烤了雞屁股、雞翅,真的超好吃的….真的很謝謝~~ 昨晚的夜烤 真的是一次很棒的聚餐……..

ac01acbtj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關男女(1)-直接用手牽手啦LuLu不記得更早有分辨男與女是甚麼時候記憶裡小學三年級的一堂體育課在小小鄉下學校一大片操場的黃土草地上今天老師要讓全班同學學跳土風舞那一個年代是無法奢侈到要男女分班的所以老師已經分配好了機車借款一個男同學搭配一個女同學音樂開始了大家並排站手抬起來牽住(男女)同伴的手LuLu記得很清楚那時候全班前後左右的同學們不管男生或女生大家都各自拿出絕招掏手絹兒的掏手絹兒摘草葉兒的摘草葉兒從口袋裡掏出早就準備好的棉線繩兒室內裝潢的都有反正就是想盡辦法不要直接牽到男女同伴的手當LuLu旁邊的男同學也從草地上拔下一節草莖靜靜地遞過來到她抬起的小手前時卻被她冷不防地一把拔走了草莖往地上一丟轉手就把那個被嚇到的男同學的手抓起優雅的轉回頭開始跟著音房屋貸款樂起舞了搞甚麼嘛牽手就牽手有甚麼不能牽的?拉一根草怎麼跳舞呢?LuLu完全不理會已經被女生給抓起手的男同學滿臉脹得有多麼通紅也不記得他叫甚麼名字長得甚麼樣子她只記得很快樂得跳了一堂課的土風舞就是跳得很快樂也是第一次有農地貸款感覺到為什麼男生和女生要有距離要有分別呢?為什麼要用草莖或手娟兒隔開呢?男女生牽手又會怎樣呢?

ac01acbtj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