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吧!音樂劇「歌劇魅影」要來台演出了耶!如果你還不清楚這是什麼東西,你真的是遜掉了喔!這齣音樂劇我是在英國倫敦欣賞的大學時在劍橋遊學,語言學校假日有這樣的活動讓你自由參加我就是在那時候,有緣欣賞到舉世聞名的音樂劇「歌劇魅影」,以及「貓」說到歌劇魅影,就會讓人聯想到歌唱家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前陣子她來台開演唱會,經紀公司幫她在電視上強力播送廣告東耘問:「媽,誰是莎拉布萊曼?」我還來不及答腔,坐一旁的東運以一種嗤之以賣房子鼻的藐視語氣說到「阿就是莎拉她不來賣了嘛! 厚  連這個也要問~」 除了不屑,臉上還出現「連這個也要問」的表情莎拉不來賣? 謝謝你提供了我這麼經典的笑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慈盈打電話給我,聊著聊著,跟我說A老是罵B "北七"「哩喜北七喔!」  她用力地揣摩當事者凶狠的憤怒語氣我笑笑問:這樣對嗎?「不對阿! 不可以這樣罵人!」「那你新成屋要跟他說ㄚ! 叫他不可以這樣。」「可是我要是跟他講,他就會罵我,所以我不敢說。」「這樣ㄚ! 那你就不要說了,但是你要知道不能罵人家北七」「嗯~ 我知道啦! 我們只能說:北一北二北三北四北五北六北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發生在我同學身上的事有天mm 上完課在幫小朋友寫聯絡簿, 問小朋友有沒有問題時, 小朋友用很 "臭乳呆" 的聲音說:「就醬La~」mm 寫到一房屋買賣半停下來,嚴正地看著小朋友:「 沒有降La 啊!」小朋友急了:「不是啦, 我是說,就,醬,Laaaaa~~~~ 」mm 也急了:「剛剛上那麼久你不知道不用降La 嗎??」搞了老半天, mm 才聽懂了 "就醬La~" 不是 "降La", 是 "就這樣啦!" 註: 音樂上有升降記號,升記號以#表示,降記號以b表示,降La即表示La這個音要降低半音演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找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01acbt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